狐眸

雷安(乱码的文)

雷安大旗举起来!!!!!
去LOFTER看见某位大大画的条漫之后乱码的文
文笔阔能不大好,emmm..

“什么是骑士啊?”
一个软软糯糯的声音传来...
“少爷,等你到了一定年龄,就自然会拥有专属于你的骑士。”另一个温柔的声音响起。
“快跟我讲讲嘛....”
“唔~好吧.
骑士啊
是从你拥有他那刻起,
无论如何都不会背叛你,忤逆你,欺骗你...他会信任你,护你,忠于你,但他唯独不会爱上你。”
“亲爱的少爷,我叫安迷修。我以后就是您的骑士。”
“哦?安迷修么?”
眼前的人半跪在地,看不清他的脸。雷狮走上前,勾起那人的下巴,那人不敢反抗,顺着雷狮的力抬起了头,这人长得倒挺清秀,比会议厅里那几个咄咄逼人,又老又丑的人不同。他橄榄色的眼睛里闪耀着坚定的光芒,令人动心。
这双眼睛陪着他度过了漫长的岁月,伴着他找到属于自己的团队。此间他也曾玩弄过他的骑士,两人也曾分离。
一切都是这么的多变,唯独不变的就是那双橄榄色的纯净的不曾变过的眼眸。
一段段回忆不断地在雷狮脑海里回放着,他突然一下子惊醒,揉了揉自己的脑袋。看着身旁熟睡的安迷修,修长的手指抚上美人的脸,眼里尽是笑意。“豁?既然这骑士不会爱上我,那就是只好让他当我的压寨夫人了。”语罢,低下头,吻了吻那人的柔软的嘴唇,独占那专属于他的骑士,独占那一味香甜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