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眸

凹凸世界 (乙女向)上?

凹凸全员(乙女向)[原谅我写着写着就懒癌发病了哈~]全员??(ooc属于我)

前提:对你表白时。

这是一个明媚的早晨,阳光轻轻柔柔地撒在你的身上,走廊迎面走来了一个人...


金:

“呀,是姐姐呀!”眼前金色的身影晃着他的手,脸上带着微笑,让人有如沐春风的的感觉,他跑上前,手上抓着一束向日葵,手指不安地搓捻着,耳垂不明所以地带着浅红。“嗯?怎么了?”你笑着伸手揉揉他的头发,“姐姐,我已经长大了,可...不可以做你的男..朋友啊?”金色的头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,湛蓝色的眼里满是坚定。


格瑞:

“你...咳咳”银色的头发与金色的阳光相得益彰,精致的脸庞上带着笑意,他将你的手摊开,拿出烈斩,放在你的手里“拿了我的烈斩,你...就是我的人了”


雷狮:

头巾随着风飘动,他向着你走来,砰地一声,用身子紧紧地将你压在墙上,让你毫无退路,猛烈的攻势让你无处可躲,他的另一只手勾起你的下巴“女人,要不要做我的压寨夫人?”


安迷修:

褐棕色的头发飘逸着,双剑收于后背,看见你来,蓝色的瞳孔里带着浅浅的笑意。他在你的面前突然单膝下跪,抬起你的右手在上面轻轻地吻了一下,抬起头看着你缓缓开口道:“可爱的小姐,我冒昧地问一下,我能否做你专属的骑士,守护你一生呢?”


嘉德罗斯:

他提着他的大罗神通棍大摇大摆地走到你的面前,然后对着你说:“啧 渣渣,做不做王的女人?”


卡米尔:

红色的围巾在你眼前浮现,象征着那人的到来,他把你的手牵起,让你亲手褪去他的围巾,围巾下是一副精致的面孔,脸颊带着与平时不符的微微的红润,浅蓝色的瞳孔中带着期许:“在不触犯大哥的情况下,你可愿做我的第二个逆鳞呢?”


帕洛斯:金色的瞳孔像是阳光,却又比阳光更加地柔和,虎牙在嘴角浮现,白色的头发在风中飘动,他对着你“真挚”地笑着,向你走来,把你揽进怀里,眼里有火焰在闪动着“我贪得无厌,想要你的全部。”


佩利:前面那个打赤膊的身影出现在你的眼帘,他拉起你的手,突然凑近的瞬间你的脸微微地泛红了,他伸出手揉揉你的脸说:“喂,你怎么脸红了?噢?你是喜欢我么?正巧我也是。”红色的瞳孔里闪动着光,像是跳动的火,不曾熄灭。


丹尼尔:

他穿着一袭白衣,运用能力将你困住,你此刻已无路可逃,他凑近你,有力的双臂把你拥入怀中,沉稳有磁性的声音在你耳畔回荡“我喜欢你”


紫堂幻:

紫色的头发在眼帘里冒出,眼镜下的眼睛闪着光,小小的斯巴达们跟在他的后头,他手紧紧攥着“我...诶”似乎是刚鼓起勇气就泄了气,小斯巴达看着他着了急,便抢先开口道:“幻,他喜欢你,每次都跟我们偷偷讲起你,每次都忍不住脸红”“诶诶诶,我...我没有”说罢,脸上就染了几分红晕,“所以...你愿意做我女朋友么?”


凯莉:

嘴上叼着一根棒棒糖向你走来,星月刃在她的身旁漂浮着,黑色顺滑的头发散落在肩上,她塞了根棒棒糖进你的嘴,“吃了本大小姐的糖,就是本大小姐的人了”


埃米:

黑色的呆毛颇有活力,他一蹦一蹦地出现在你的眼前,他望着你,蓝色的眼眸想要努力地刻下你的身影,他向你伸出手,轻轻地牵住你,你揉了揉他有着可爱呆毛的脑袋,他嘟囔道:“真是的,我又不是小孩子。我可是要做那个能照顾你一生的人啊!”


艾比:红色的呆毛竖立着,左晃右摆的,红色的眼睛里满是羞涩,她一看见你,脸就不自觉地红了,扭捏着走到你的面前,向你递去一封书信,书信满是少女的小心思,对你的喜欢溢于言表,信的末尾:“我喜欢你”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