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眸

雷安 糖

(学生党面临快要返校的挣扎)(ooc是我的咳咳)

   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在凹凸中学中,阳光温柔地照射在地面上,安迷修戴着风纪委的勋章站在走廊上。此刻,雷狮海盗团正从远处走来,安迷修抬起头正对上雷狮的眼,然后他顺着那人修长的脖子看了看他的衣服,领口处解开了第一颗扣子,天鹅般修长的脖子从衬衫口出没。头巾顺着风飘动,衬衫在他身上衬托出那人颀长的好看的身材,安迷修的喉结颤动了几下,随后伸出手拦住了正要路过的雷狮,“衣衫不整,扣5分”雷狮应声问道“哦?我又怎么了呢,安纪委。你说我这样都衣衫不整,那是不是要我脱光了才不算衣衫不整?”雷狮解开了领口的第二颗扣子,然后一颗一颗地向下解着,安迷修不自觉地别过头,脸上却是染上了几抹红晕。他嗔怪道:“啧,恶党就是恶党,衣冠禽兽。”雷狮低下头看着这个比他矮几公分的人,伸出手扣住安迷修的双手向墙上压去“照你这么说,那我得做出些符合衣冠禽兽的行为了”雷狮单手扣住安迷修的双手,另一只空出来,挑起了安迷修的下巴。而也在此刻,海盗团的人识趣地走开帮大佬看风。“恶...恶党,你干嘛,唔~”还没等安迷修反应过来,雷狮的身子就顺势压了上来,用唇堵住了他的嘴,雷狮的舌撞开了他的齿,舌尖缠绕在一起,纠缠不清,雷狮松开安迷修的一只手,然后顺势扣住了安迷修的手指,安迷修感到身子酥软,想推开身上的人但手却无力,这一举动让雷狮的吻势更凶,安迷修不禁身子一软,瘫倒在身上人的怀里。雷狮在他耳边轻轻吐着热气“那,我亲爱的安纪委,谈恋爱扣几分呢?”安迷修的脸瞬间红得像一个熟透的苹果。只见怀里的人沉思了一会儿。“5...5分”“那...风纪委,你打算怎么出发我呢?”雷狮的眼里带着几丝戏谑。安迷修在雷狮怀里突然抬起头,直视着他的眼睛,蔚蓝色的眼里突然间充满了坚定,安迷修的手也在突然间扣紧雷狮的手“恶党,判你终身监禁,在我心里执行。”“好...”安迷修听见答复,抬头对着那人的唇啄了一下,雷狮趁机托住他的后颈,加深了这个吻。在两个人唇齿交缠之后,雷狮横抱起怀里人往外走去。“恶党,你干嘛”“带你去见我的海盗团,让全世界知道你是我雷狮的人了。”安迷修听后,愣了一愣,脸上浮起几分红晕,他把埋进雷狮的胸膛,双手紧紧地抓住那人的衣襟,不曾松手。“你以后就是我的压寨夫人了哦~”雷狮低头轻咬了一下怀中人的耳朵,怀里的人儿立刻就红透了耳朵跟脸颊。

    随着夕阳西下,橘红色的阳光撒在两人的身上,像是为两人专制的婚服,耳畔鸢鸟欢叫着,像是为新人而作的贺歌。

评论(4)

热度(6)